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炸不停! 高市鳥松大樹區積水半個輪胎深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09:49
圖/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提供
圖/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提供

高雄市一早下起滂沱大雨,大樹區瓦厝街及鳥松區神農路一帶積水約半個輪胎深,道路又變成水路,上班交通壅塞大打結,用路人抱怨連連。市府還發布前鎮、小港區雨量為一級警戒。

高雄市政府並發布「0527豪雨應變中心」提升為二級開設,上午9時召開工作會議。

 

「怎麼又積水了!」上午7時許,鳥松、大樹區雨勢很大,雨勢持續約半個小時,鳥松區神農路接近大樹區瓦厝街附近開始積水,隨著雨勢越下越大,積水約半個輪胎深,整條道路成了水路,交通變得壅塞難行。

民主進步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一早出門服務選民,路過神農路、瓦厝街看見半個輪胎深的積水情形,質疑排水有大問題,要求市府要趕快解決排水,不要再以消退水很快當藉口。

依據高雄氣象站資料顯示,截至上午7時50分為止,24小時累積最大雨量在小港區是240毫米、大社區是202毫米,鳥松區及鳳山區的時雨量約53毫米,降雨持續不斷。
 

高雄市水利局資料顯示,雨量達警戒區有旗津區、前鎮區、小港區、三民區及永安、大寮區等,請民眾要嚴加戒備。

水利局統計,清晨其它積水區還包括草衙、金福路口,一度封鎖管制交通;楠梓區德民路及楠梓區軍校路也有10餘公分的積水。水利局表示,雨勢稍緩後,有陸續消退。(中央社)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雨#積水#塞車#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02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