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業配王加持 陳時中月琴、木屐翻倍賣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18:58

陳時中的魅力有多大,根據了解,他穿過的木屐跟拿過的月琴現在都成了熱銷商品,因此這個周末到台南,台南市長除了要網羅許多台南小吃準備阿中自助餐,還要準備許多伴手禮,擔心陳時中一行人拿不完,還要幫他準備背包來裝,由於相關內容台南市府暫時保密,因此各家業者也搶著先自我推銷。

圖/TVBS

 
木屐業者:「大部分都是阿中的粉絲來買的,剩幾雙而已沒有了。」

看出來了嗎,這是陳時中在墾丁穿的木屐,現在成了熱門商品,就算想買也不見得立刻能買。

木屐業者:「晚上十點關門前,還有高雄來的夫妻,敲門說要跟我買。」

 
原來有了陳時中加持,原本兩周最多賣出三雙的木屐,現在兩天就賣出七雙,另外陳時中手拿的同款月琴,以前一個月頂多賣出兩把,現在兩天就賣出三把,另外還有買不到的。

圖/TVBS

這是屏東東港東隆宮的陳時中簽名時鐘,可以看到當天拜訪時,立刻跟著一堆遊客前來,而廟方順勢請他在時鐘簽名,因此現在台南也想如法泡製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說過要擺出阿中自助餐,把東山咖啡,後壁米做的壽司,蝦捲小吃以及碗粿一次陳列,被點名的業者已經迫不及待幫自己推銷。

蝦捲業者:「有的人他時間比較緊湊一點,所以我們希望他來吃我們蝦捲、鱔魚意麵、迷你狀元粽、芋頭糕、烏魚子。」

台南美食有多少,蝦捲業者隨便就能擺滿整桌,另外沒有被點名的滷味業者以及知名的布丁業者也不忘自我推薦,希望獲得市府及陳時中的青睞。

圖/TVBS

滷味業者:「想請(陳時中)他吃豬腳、雞爪也很好吃,不輸給東海,我們家的東西都沒有加醬油。」

 
布丁業者:「要吃我們家招牌的鮮奶布丁,對,歡迎來台南喔。」

另外還有許多伴手禮,而這些怎麼帶走,台南市知名的傳統帆布袋業者也推薦了大容量的背包,要讓陳時中輕鬆帶走。

傳統帆布業者:「要送書包式的後背包給阿中部長,受力就可以平均,雙手還可以做更多事情。」

陳時中還沒到,台南小吃美食到伴手禮業者已經躍躍欲試,希望讓陳時中加持後能盡快恢復往日榮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業配#小吃#伴手禮#美食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56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