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台日合作劇 工作人員爆遭欠薪多時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14:39

由炎亞綸、邵雨薇參與演出台灣和日本合拍的電視劇《路~台灣Express~》,播出後獲得高評價,卻被爆出欠薪風波。有劇組人員爆料,電視劇從殺青到現在已經開播,台灣工作人員卻還沒領到錢,甚至拍攝過程整組製片組都被裁掉,批評台、日工作人員遭受不平等待遇。

圖/翻攝自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

 
電視劇《路~臺灣Express~》:「Eric,我的電話號碼,謝謝。」

炎亞綸和日本女星波瑠首次合作,拍攝台、日跨國電視劇,兩地同步播出獲得好評,不過有部分的台灣工作人員卻開心不起來。

拍攝花絮:「春香角色的波瑠小姐。」

 
電視劇橫跨台、日兩地取景,從去年底就開始在台灣拍戲,電視劇都已經播出兩集,卻有部分工作人員到現在都還沒領到薪資!傳出電視劇拍攝過程,經費就出現狀況,更一度陷入停擺,讓台灣劇組人員在臉書發文抱怨,錢不還就算了,連辛苦的過程還被否認,拍攝時還把整個製片組都拔掉,諷刺的說想知道一人組織到底是怎麼拍片的?更質疑台、日工作人員遭受到不平等待遇,透露出不滿情緒。

導演松浦善之助:「最印象深刻的是,與日本的拍攝現場相比,人數多了不少,也學到了一些,想帶回日本拍攝現場的經驗。」

台灣拍攝團隊由公視和天馬傳播負責,對於欠薪風波,電視台回應,已經支付合約中全部的帳款,至於製片組部分人員爆料欠薪的部分,是由天馬傳播委託簽訂合約,不過電視台解釋,因為國際帳務核銷比較繁瑣,台日雙方工作文化不同,電視台也將協助傳播公司釐清核銷費用。至於天馬傳播公司,記者致電都以「忙碌中」無法取得回應,讓台、日合作拍片的友好情誼,似乎稍稍變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視#欠薪#炎亞綸#波瑠#路~台灣Express~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07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