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
  • 搜尋:

    路~台灣Express~ 結果共212筆

  • 交通量較預期低!高公局「取消今明高乘載」 路、時段曝光

    清明連假倒數,考量今(6)明兩日國5北向交通量較預期為低,故原訂今明兩日13至18時於國5北向蘇澳、羅東、宜蘭、頭城入口實施高乘載管制之交通疏導措施取消,請用路人善加利用。
    2024/04/06 13:24
  • 「ACE案」第3波搜索!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

    「ACE王牌交易所」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,檢警兵分15路,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,並拘提14人到案,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,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,經複訊後,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,各300萬元交保,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。
    2024/03/09 11:40
  • 「忘了怎麼回家」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

    女童獨自出門,忘記回家的路!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,獨自跑出門玩、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,走到一處公園旁,回過神才發現,忘了怎麼走回家,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,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,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,很快就讓她回家。
    2024/02/04 20:02
  •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!「為賴清德獻聲」爽接選舉場:賺得比較多

    葉泓毅、范宸菲、柯大堡、謝章穎、謝銘祐今(12)日出席公視台語台《夜盲》記者會,「金曲歌王」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,先是拍攝《鹽水大飯店》,又加入《夜盲》演出,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,原因是「真的太累」,除此之外,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,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〈路2024〉,笑說:「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!」
    2023/12/13 19:53
  • 工程行倒廢油!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

   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「鬍鬚張」,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,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,沒有清運許可,亂倒廢油,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,檢調持續追查,發現他,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,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,兵分7路,約談8名協力業者,而且怕負責人脫產,已經查扣他的財產,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。
    2023/12/05 22:48
  • 批藍白放棄主權、犧牲經濟自主 賴清德:國家不能交給這群人

    2024大選倒數41天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3日)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賴清德壓軸登場時表示,這場選舉是選擇國家方向、穩健負責的執政態度,藍白陣營一個接受九二共識,一個高喊兩岸一家親,都想讓台灣成為「中國的台灣」,在野黨以放棄主權、犧牲經濟自主的方式,「絕對不能把國家交給這群人」。最後,賴清德與蕭美琴跟民眾一起大合唱《路》,並高喊「美德贏台灣」。
    2023/12/03 18:08
  • 有色狼!公車遇騷擾男 司機護女子並報警

    昨天(9)晚上七點多,公車652路,從台北往新莊方向,行經三重新北大道一段時,後座一名女乘客帶著小朋友,卻突然大喊遇到色狼,指控一名64歲的溫姓男子,對她做出不雅舉動,司機立刻靠邊停車報警,並且不讓男子靠近女乘客,其他人也幫忙安撫女子情緒,隨後警方到場,將男子帶回警局。
    2023/11/10 18:53
  • 等嘸!上下學沒公車搭! 20路「1天只剩1班」

    公車減班讓家長學生大抱怨,新竹客運因為人力關係,調整了班次,影響最大的是20路公車,原本一天12班次,現在只剩下一班,學生上下課不只不方便,有些得轉車,上學根本來不及,儘管市府說有其他路線可搭,但對民眾而言路線沒有完全重疊,還是不方便,希望盡快協調,減少影響。
    2023/11/02 19:17
  •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

   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,赫然發現贓物中,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,更讓檢調驚訝的是,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,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,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,兵分13路,傳喚5名被告到案,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,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,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,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,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。
    2023/10/24 13:49
  • 搜索立院!立委助理牽線 賄賂營建署官員

    營建署辦理雲林縣綠能發電及道路改善標案,卻收受廠商賄賂上百萬,檢方兵分22路,搜索包括營建署和立法院,原來負責牽線的賄賂的白手套,是一間生技公司的張姓創辦人,同時也是立委鄭天財的助理執行長,這回涉嫌協助賄賂,遭到檢方聲押。
    2023/07/13 13:11
  •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!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

   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,賴清德、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。民進黨今(12)日舉行中執會,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,據了解,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,主軸定為「民主團結挺台灣」;此外,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,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《路》,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,謝也將會現身演出。
    2023/07/12 17:14
  • 桃園「甡甡路」怎唸?昔是酪農大本營 超狂地名來由曝光

    這個字你看過嗎?桃園市楊梅區東流里一條路稱為「甡甡(ㄕㄣ)路」,來由相當特別,前東流里里長劉定唐表示,早年當地有很多乳牛,因此成為酪農大本營,全盛時期飼養逾千頭乳牛,讓附近紡織廠因而取名甡甡,剛好與「生生」不息同音,後來路名也被命名,象徵活絡當地。
    2023/04/08 14:47
  • 兵分11路!瓦解明仁會囂張氣焰 逮13嫌

    明仁會再度遭警方掃蕩,因為這回他們囂張的當街砍人!宜蘭分會的江姓主嫌,日前在熱炒店跟被害人發生衝突,他不甘心,就找來一票小弟,直接尾隨當街攔車,一群人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,甚至手腳都被砍傷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27日兵分11路,逮到13名嫌犯。
    2023/03/29 12:34
  • 搭「幹線公車」遊台中!交通局長帶玩100路

    台中市有240條公車路線,其中有六條「幹線公車」,也是班次最密集的「觀光公車」,六條路線分別開往不同景點,尤其台中市民搭市公車「前十公里免費」,旅途中還能穿插騎YouBike,前半小時免費,體驗在地小旅行!
    2023/01/26 18:24
  • 大哥..安全帽咧?醉男找車位巧遇警 騎上「路」就算酒駕

    喝了酒,還能牽車,找車位嗎?律師解釋,酒駕有幾個要件,必須在道路上行駛,車也要呈現發動狀態,但不要以為看到警察「再熄火」就沒事,要是被發現引擎熱熱的,或是員警遠遠就看到你「正在騎車」,酒測超標,都算酒駕,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,只是把機車從地下停車場,移到馬路邊,但因為途中「騎一小段路」,當場被逮。
    2023/01/10 20:43
  •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、跑票3藍議員

   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,台南地檢署表示,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,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,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,今(3)日上午7點半,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、高雄市調查處、台南市警局、憲兵隊等單位,共122人、兵分26路,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、副議長林志展,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,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。
    2023/01/03 12:39
  • 天冷開暖氣!小心擋風玻璃起霧「看嘸」路

    天氣變冷了,如果車子內外溫差過大,恐怕就會導致擋風玻璃和車窗起霧,視線不佳,除了透過車上的除霧按鈕之外,也可以關閉車內循環,或是稍微打開窗戶,增加內外空氣流通讓溫度平衡,就能有效消除起霧的情況。
    2022/12/18 14:12
  • 快訊/不會吧!高雄左營區晚餐前停電 538戶慘無電可用

    今(29)日下午5點33分,高雄市傳出停電!在左營區大順ㄧ路、自由二路、太華街一帶,共538戶停電,台電目前已派員搶修中,詳細的停電原因,將有待進一步調查中。
    2022/11/29 18:16
  •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台北站登場 交通管制看

    「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(台北站)」,即將在111年10月2日8時登場,屆時將有來自全球五大洲15支頂尖職業車隊共26國來台參賽,而率先登場的台北站,賽場預計設置在台北市市府路、松高路、松壽路、逸仙路、信義1號道路、仁愛路等路段舉行,為維護交通秩序與活動安全,將實施交通管制,禁止人、車通行,管制時(路)段如下:
    2022/09/29 16:12
  • 屏東「種樹」進入交通黑暗期 周邊「海湧路」騎士也慘摔

    屏東的屏鵝公路,目前在進行種樹百里計畫,除了造成嚴重塞車,現在更傳出附近縣道及鄉道也狀況連連,包括在枋寮鄉,省道要進入鬧區的中山路就多處變形,除了有騎士無故摔傷,還被當地人戲稱是「海湧」路,另外滿洲到永靖的道路,也因路面刨除,出現10幾公分落差,同樣害騎士慘摔。
    2022/09/24 19:07
  • 路「醉」了! 105箱啤酒全倒碎片 泡沫灑滿路

    還沒送到就提早卸貨了!今天(12日)早上10點多,新北市瑞芳台62線,一輛載滿啤酒的曳引車疑似沒堆疊好,105箱啤酒散落一地,玻璃碎片、泡沫佔據了一個線道,警方趕快到場指揮。另外,幾乎在同一時間,台北市南京北路也有一輛水泥車重心不穩翻覆,差點撞進通訊行。
    2022/09/12 17:47
  • 檢調兵分6路 賴品妤父涉內線交易遭搜索

    為政壇投下震撼彈!前民進黨新系立委賴勁麟,同時他也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,因為捲入碩豐科技內線交易疑雲,今天(24)檢調兵分6路搜索約談,他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而賴品妤辦公室則回應,還在瞭解狀況中。
    2022/02/24 23:29
  • 尋仇、鬥毆樣樣來 100警兵分20路 掃蕩黑幫

    花蓮警方大陣仗掃蕩黑幫!就在5日這天出動了100名人力、兵分20多路,搜索攔查多處據點,將23歲邱姓主嫌帶頭的黑幫成員,16人通通逮捕,因為這群人經常在花蓮地區為非作歹,三天兩頭就聚眾鬥毆鬧事!
    2022/01/06 19:29
  • 快訊/潤寅詐貸案外案!害合庫損1億 檢調再搜索

    潤寅詐貸案捲出案外案,董事長楊文虎與妻子王音之,涉嫌向12家銀行詐貸470億元,兩人二審遭判刑,檢方持續追查,查出合作金庫雙連分行,疑似為了配合潤寅提高授信額度,造成銀行損失1億元,今天兵分10路,約談10人到案說明。
    2021/11/25 18:12
  • 東洋代理BNT破局爆內線交易 羅智強指「那些人」大賺5.5億

    台北士林地檢署今(15)日指揮調查局,搜索台灣東洋公司,檢調兵分26路,包括東洋公司的總經理施俊良在內,以及東洋公司的內部高層主管在內,還有員工的親友總共26人,目前將陸續由台北市調處約談,晚間將進一步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,但國民黨議員羅智強,在去年11月就曾經在臉抒發文,指出東洋在宣布代理BNT、到最後破局,這段時間的股票日交易量暴增,甚至懷疑有內線交易,而「這些人」大賺5.5億。
    2021/10/15 16:1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