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119處積水全退 居民有感:以前要5天才退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5:26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面對連日豪雨高雄多處傳出淹水情況。面臨罷韓危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3日)早在臉書PO出視察影片表示,「雨退的速度,由我們市政府來努力」。高市府指出,此次豪雨造成高雄119個積淹水點,目前已經全數退水完畢,且有居民現身說法肯定市府治水作為。

韓國瑜今早在臉書指出高雄市昨(22日)持續降下豪雨,部分地區一早就陸續傳出積淹水情形,因此,他昨日整天前往滯洪池、曹公新圳、神農路多個地區視察積淹狀況、排水情形。且高雄市政府昨日傍晚已將應變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,24小時輪班進駐,持續監控水情。

 

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並PO出視察影片,他在影片中表示,「天上下多少雨老天爺決定,但是下來的雨退速度,由我們市政府來努力。」韓國瑜在影片中說,不能讓這老百姓每一年都淹水,這要怎麼交代,「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的表現」。

韓國瑜表示,據氣象預測,接下來幾天雨勢逐漸趨緩,不過還是會持續有雨,提醒鄉親朋友,請勿前往山區、溪(河)邊及海邊從事各項活動。若遇淹水或水利設施災情,可撥打「免費服務專線1999」通報市府搶修。

 
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而高市府今早召開「0519豪雨應變中心第4次工作會議」,會中指出,經統計此次豪雨造成高雄119個積淹水點,目前已經全數退水完畢,韓國瑜特別感謝各局處及各地區長齊力合作,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完成退水工作,但仍有須改善之處。

韓國瑜今天前往視察每逢大雨必淹且積水的高雄岡山潭底里,當地居民直呼有感,肯定市府治水作為表示,「以前每次都要淹5天,這次淹1個小時水就退了」。
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高雄#淹水#視察#影片#臉書#努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7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