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排3-4hr 民眾找代排買「吐司+果醬」花1千6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4:01

一個半月前日本相當知名的吐司店來台,從當時到現在民眾都還在排隊體驗,最誇張甚至得排上4小時,有民眾找了代買排隊業者幫忙,沒想到因為排隊時間長加上運費,就花了900多元,加上吐司和果醬商品費,1條土司配果醬花1千6百元相當驚人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名店都已經開一個半月了,還是可以看到光每天買必須排上3到4個小時的人潮,有民眾為此找代買業者,沒想到光代排費用就900多塊,根本比吐司還貴。」

一早10點初頭,吐司店剛開外頭靠近店面行人徒步區被排滿,有人還帶椅子來,跨個路口另一端隊伍繼續拉長排到巷子裡,常有車輛經過都得開更慢閃避,畢竟撐傘排隊很多人滑手機會站比較外面,就因為很麻煩,有民眾找代排業者訂最夯的無蛋牛奶土司和果醬,商品才655元,但排隊費....省4小時花792,加外送費少跑4公里但多花179元,服務費比商品還貴花1626買1條土司配果醬。

圖/TVBS

排隊民眾:「只是吐司而已,不會想要再花錢找人排。」
 

排隊民眾:「感覺太貴了吧,(太貴了)自己來排就好。」

圖/TVBS

看準大家搶買商機,有超市也在5/22推生吐司。

手撕撥開,同樣和東京名店一樣有彈性,價格省2到3倍,一口咬下,生吐司通常吃起來比較有濕潤感,其實生吐司早在日本是打造給養老院長輩吃的,長者幼童避免過敏體質,讓他們容易吞食,不加雞蛋和牛奶,吐司邊比例也較少,強調不用再烤就能吃,不過有些業者改良後的生吐司,可能會添加牛奶或雞蛋其一改變口味,新品登場台灣再掀搶排搶購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生吐司#美食#排隊#代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83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