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瑜樹」不敵風雨倒地 區公所1小時內扶正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4:30

位於高雄市最南端經緯度的「市境之南樹」,2019年元旦受到韓國瑜加持掛上「高雄發大財」許願牌爆紅,更被韓粉封稱「國瑜樹」,不料22日高雄大雨狂炸,加上海邊風大,這棵樹竟然整棵倒地,就怕引發不當聯想,林園區公所在短短1個小時內就雇怪手把樹扶正。

圖/TVBS

 
被封為「國瑜樹」的高雄市境之南樹,用了好幾根支架支撐著,因為它在22日驚傳傾倒在地,林園區公所緊急出動怪手扶正。

居民:「我不知道,你不知道喔?沒有注意到嗎?有倒嗎?」

居民:「我不知道它有倒。」

 
就怕引來不當聯想,區公所1小時內火速把樹扶正,多數居民都不知道樹曾倒地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(108.1.1):「我是多麼愛你,請不要奪走我的陽光。」

高雄市2019年元旦晨曦音樂會,特地選在市境之南樹的所在地林園舉辦,市長韓國瑜跟夫人就在樹下唱歌、跳舞,他還替這棵樹掛上了「日照港都,高雄發大財」的許願牌,這裡成了韓粉朝聖的熱點,還有人就把它稱為「國瑜樹」。

林園居民:「他當選市長,剛好遇到跨年,來這辦跨年,順便看高雄市最南邊的這棵樹。」

林園居民:「看他說日出,第二年為何不來看日出?(很多人來看嗎?)有啦,周六周日有一些人來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瞧,已經扶正的國境之南樹上還懸掛著罷韓的黃色布條,原本區公所認為景點不該染上政治色彩,想把布條拆下來,沒想到還來不及拆樹就倒了。

 
林園居民:「外面的人進來綁的。」

林園居民:「(昨天這兒風雨大嗎?)很大啦。」

居民說曾經掀起觀光熱潮的國境之南樹,如今只有假日會吸引些許遊客,這一次可能許久未修枝,才會被強風吹倒,區公所快速扶正,也讓它再度成為熱議的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瑜樹#市境之南樹#倒地#韓國瑜#大雨#樹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722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