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灌高雄17區泡水 左營、鳥松積水處最多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9:35

高雄市22日上午這場大雨來得又急又大,38個行政區17區有積水,超過一半以上行政區累積雨量超過一百毫米,更有超過半數都出現積水,其中楠梓百慕達的機車道淹了約1.5米,還有部分地區淹進住家深度達到20公分,而大部分都是路面積水,影響了汽機車的行車安全。

圖/TVBS

 
黃澄澄的泥水淹沒整個道路,機車騎士手腳並用小心通過,還有路邊來不及移走的機車,讓大家手忙腳亂。

一場大雨淹沒了高雄樹德科大前的道路,還有小孩被警察抱在懷裡通過,另外高雄市中山路的三多商圈段,一早慢車道變成河道,機車更變成了水上摩托車,還有市區七賢路七賢橋附近。

圖/TVBS

居民:「在梅雨季之前沒有清水溝。」
 

雖然水已經退了,不過住家一樓地板濕漉漉,牆上水痕看得出來,淹了快20公分,而附近的大樓地下室同樣遭殃淹水。

而在楠梓右昌靠近國家體育館的軍校路,水溝蓋不停冒水,更不用說有名的楠梓百慕達。

圖/TVBS

楠梓百慕達的機車道差點滅頂,水深超過1.5米,一早差點有上班民眾誤闖,最後經過抽水還清出數百公斤垃圾。

就連駁二附近景點棧貳庫都因為大雨被吹進了室內,有餐廳下午停止營業,會這麼慘都是因為光22日上午短短半天,包括大樹區在內有七個區累積雨量超過130毫米,而雨量破百的更高達20個行政區,造成左營有16處積水、鳥松13處、三民區8處,岡山跟楠梓各有6處,共17區回報73處,全高雄幾乎有半數都有積水。

雖然雨勢趨緩,積水立刻消退,不過看著雨勢忽大忽小,仍讓民眾心裡跟著七上八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水#雨量#大雨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067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