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一直下 屏東陸續傳淹水落石災情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1:50
圖/里港警分局提供
圖/里港警分局提供

屏東大雨持續下,截至上午10時30分,包括屏東市區在內,部分低漥地區陸續傳出淹水災情,三地門鄉德文村山路有落石坍方。

屏東縣上午8時至9時許,雨勢一度減弱,但上午10時許起雨勢又開始變大,伴隨著雷鳴,屏東縣災害應變中心表示,各地災情陸續傳出。

 

災害應變中心指出,上午7時至10時許,屏東陸續發生淹水災情,包括屏東市區的機場外環道積水,發生汽車與機車搶道情形;鹽埔鄉大仁科技大學附近道路因排水溝遭樹枝等上游垃圾堵塞,導致排水溝水溢淹道路,清潔隊做初步處理,但因上游水量過大,積水狀況仍持續。

另外,枋山鄉台1線452K北上車道積水,警方出動交通警察在場交通管制警戒;枋山鄉台1線447公里處有電線飄落,警方戒備,嚴防意外。

九如鄉九如國中至中油加油站路段機車道淹水;今天正逢大潮,沿海鄉鎮的佳冬鄉部分產業道路淹水,東港鎮東港橋下布袋蓮因河水漲滿,布滿河面,相關單位正在注意是否影響橋的通行。
 

圖/里港警分局提供

三地門鄉德文村屏31線發生落石,1顆大石頭堵住路旁水溝,另有落石坍方阻擋山路。德文村在發生落石前,早上已先預警性封路,警方仍在場戒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#淹水#落石#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888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