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無縫接軌「在家工作」 拍攝剪輯一把抓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8:51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全球防疫宅在家,衝高了網路的使用率。網路紅人也善用直播還有IG上的投票功能和觀眾互動,即使關在家也不無聊。不過因為無法出門,現在最夯的影片是網購美妝產品在家開箱。

疫情當前,不少人必須在家工作,其中最能適應的莫過於網路紅人。

 

時尚部落客巴拉德:「現在我只能宅在布魯克林的公寓,我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優勢,那就是我可以在家工作。」

即使不出門也能創作,但呈現給網友的內容,不免受到限制。

像是這位YouTuber,固定與專業團隊合作,拍攝旅遊節目。如今在家工作,拍攝、剪輯、後製,全都必須一手完成。
 

生活風格YouTuber芬克:「我的家中沒有任何燈罩,所以我都善用窗戶當作自然光的來源。」

時尚部落客巴拉德:「我原本有腳架,但我離開辦公室,在家隔離過後,我在凳子上擺一堆書。」

活用房間裡的東西,變成克難的拍攝器材,影音內容也得回應世界的現況。

生活風格YouTuber芬克:「一開始我傾向跟原本一樣,製作正常的內容,後來我才明白世界已經不正常了,如果選擇避而不談,觀眾會覺得你的作品不實用或者跟現實生活無關。」

如果無法出門旅行,那就待在家網購化妝品和保養品,一一開箱。

生活風格網站創辦人可可:「我開始製作更多美妝的作品,我覺得現在很適合試用新的產品之類的,甚至大玩我的化妝品,因為就算搞砸了也沒人看得見。」

在家化妝一樣好玩。人們無法團聚,反而衝高網路的使用率。
 

生活風格網站創辦人可可:「我感覺現在有更多時間跟我的觀眾互動。」

時尚部落客巴拉德:「重要的是要加倍陪伴你的觀眾,很多人觀看你的作品時處在很焦慮,很不安的狀態中。」

在非常時期,加倍關心自己的觀眾。網紅善用直播以及平台上的小工具,拉近與觀眾的距離。

生活風格YouTuber芬克:「現在我會用一些小工具跟我的觀眾互動,我會用Instagram的互動貼圖,這是直接聆聽觀眾心聲的好方法,讓他們回應特定的問題,我常用YouTube社群分頁上網提問或開放投票。」

透過社群緊密互動,畢竟現在也只有網路,能讓人們彼此保持互動。
 

生活風格YouTuber芬克:「數位的連結就是一切,這可能是唯一的媒介,讓人們能夠與親友聯繫,即便現在分隔兩地,事實上這也是人們聯繫外界,維持生活的唯一方法。」

全球防疫宅在家,網紅繼續在線上陪伴觀眾,度過艱難的非常時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防疫#網紅#在家工作#拍攝#剪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2312

0.3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