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便當含進「整隻蟑螂」 他崩潰揭爆漿口感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09:50
蟑螂是許多人的天敵。(示意圖/TVBS)
蟑螂是許多人的天敵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看到蟑螂,常常會被嚇得驚慌失措,不過要是食物裡出現蟑螂你會怎麼辦?近日有網友表示,他吃便當時竟然大口吃進一整隻「大蟑螂」,讓他不禁崩潰表示最近不敢再吃便當!文章曝光後,引起眾多網友熱議,還有人分享相關經驗,曝光蟑螂「口感」,引來一陣狂嘔。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蟑螂躺在便當裡的照片,表示他在昏暗的房間裡吃飯,「這個…我…我把它整隻放到嘴巴裡了,然後感覺有東西在刺我的嘴巴,還好我沒有把它咬碎…」,一看竟是超大蟑螂!嚇得他馬上吐出來,後來他去研究他吐掉的最後一口飯,還發現裡面有蟑螂鬚鬚,令他崩潰表示最近無法再吃便當。
 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後續他也將「加料便當」拿回去給店家,當時店家想退費以示抱歉,但超噁經驗仍讓原PO難以忘懷,於是拒絕對方,並帥氣表示「謝謝你們讓我人生成就解鎖!」便離開。
 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以後麻煩請專心吃便當不要看手機了」、「吃便當又要先翻一遍才能安心吃了」、「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有機會解鎖這項成就,我可能會洗嘴巴洗到破皮吧...」、「還好沒咬到本體!真正恐怖的是體內的細菌,因為它的幾丁質外骨骼幾乎不會沾染任何東西,但是看到真的很『可佈』」、「光看照片我就快吐了」。
 
也有網友分享外食遇到蟑螂的經驗,「有一次我喝珍珠奶茶,保麗龍杯子裝的,我咬珍珠的時候是脆的...吐出來是一隻被我咬碎的蟑螂...」、「我曾吃過某間饅頭,吃到蟑螂的感覺像是咬花生殼的聲音...然後蟑螂的味道直衝腦門」、「我之前吃日式煎餃,也吃到完整小強,偽裝柴魚片偽裝得超完美!」、「上次吃麻辣火鍋吃飽了才撈出一整隻...沒當場吐出來已經很給臉了」、「我公司阿姨煮的還在蒸蛋裡面撈到一整隻完整的史前巨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蟑螂#小強#便當#手搖杯#人生成就#噁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57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