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租屋見房東警衛「詭異行為」嚇爆 過來人:陰陰的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6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6 12:56
(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。圖/TVBS)
(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。圖/TVBS)

許多人在租屋時都會特別小心,避免住到凶宅。一名租屋男上網透露,近日找套房時,房東和警衛的奇怪反應,讓已簽約的他,驚問是否住到凶宅?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,透露自己在台中工作,日前去逢甲看了一間不錯的套房,昨(15日)簽約。不過,令他感到不對勁的是,房東看房和簽約時都未曾和他到過房間,只給鑰匙讓他自己上樓看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原PO表示,因為覺得太怪,只好去找警衛詢問是否該套房出事過,對方卻大力搖頭說,「我什麼都不知道」,讓他直呼「是不是慘了」。並詢問網友有沒有住過凶宅?
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有沒有仔細看衣櫃裡面?」、「不知道沒事,一知道就不要再住」、「不要亂敲牆壁,敲到空心的地方會很尷尬,吵到祂了」、「安心住,只要不要往床下看就好」、「你要發了,每天手機放著開直播當油土伯,業配接不完」。

 
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另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「住過凶宅(有朋友覺得不舒服)夏天很涼,發票每個月都有中獎」、「我朋友有經驗,他住沒多久就不敢再睡了,租約到期前都睡網咖,他說他睡那間房子的床上沒多久就出現一個聲音叫他『看著我』根本就沒辦法睡吧?我有去他房間看,陰陰的感覺」、「有看凶宅的經驗,主臥超涼地點、格局真的棒,我還是下斡了,用7折出,後來成交價跌破我眼睛,別再相信凶宅一定會便宜賣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凶宅#租屋#警衛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140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