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動!鐵工爸爸獨力養兒 帶三3歲兒兼差外送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5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6 10:25

真的是天下父母心,一位做鐵工的年輕爸爸林浚誠,和太太分居,一個人獨力撫養三歲兒子,為了多賺點錢,晚上下班後他兼職外送員,帶著兒子一起,東奔西跑,為的就是希望能貼補家用。林浚誠每天鐵工加上外送,工作時間相當長,但為了兒子他不喊苦,帶著幼兒外送的畫面,被民眾拍照上傳,認真爸爸的身影,吸引了近四萬名網友點讚。

圖/TVBS

 
趁著天還沒黑,趕著在六點半前從保母家把小孩抱上機車,開始準備晚上工作,他是24歲的林浚誠,白天的工作是鐵工,晚上他得帶著三歲兒子陪她一起外送。

外送員林浚誠:「能多賺一點,為他多留一點,一定是最好的啊,現在景氣這麼糟,只是說他會吵著要糖吃這樣。」

接著單拿飲料準備送單,一隻手還得牽著兒子,林浚誠每晚外送都是這樣的情況,就怕兒子鬧脾氣棒棒糖得隨時準備好。

 
外送員林浚誠:「這三杯飲料,給叔叔,要跟叔叔說什麼,(謝謝)。」

圖/TVBS

訂單的客戶出來拿飲料,林浚誠先遞上一杯,旁邊的樂樂也會跟著把飲料送上,父子倆合作無間,就連訂餐的客戶也直呼,真的很少看到外送員帶兒子出來工作。

訂餐客戶:「帶女朋友,有看過啦,可是帶小孩是真的沒有,辛苦了,辛苦了。」

林浚誠高中沒畢業就出來工作,結婚後和太太分居自己獨立撫養兒子,白天八點半到五點半從事鐵工,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得帶兒子作外送工作,一天工作平均12小時,鐵工搭上外送員薪水月薪五六萬塊,其中光是兒子保母費就得花上1萬9。

圖/TVBS

外送員林浚誠:「一開始原本兩歲就給他送幼幼班,剛好沒有報到名,然後剛好現在又這個疫情,會讓他坐後面,只是有時候他會想要坐前面,就會給他坐前面。」

當外送員近一個月,林浚誠天天帶著兒子,這一幕也被民眾拍照傳上網,短短時間就有近四萬人點讚幫他加油,為了兒子安全林浚誠騎車時速不會太快,也會用背包綁帶固定兒子在前端也會時時注意,兒子有時候累了就會趴在爸爸腿上睡著,但林浚誠自己不怕累,再怎麼辛苦,只希望用努力讓孩子過得更好,這外送員爸爸的身影,真的讓很多人相當感動。

 
外送員林浚誠:「天下父母心,為了小孩,再苦,咬著牙,還是要撐啊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外送#兼差#貼補家用#鐵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06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