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了縮小燈! 枋山推「珍珠芒果」連皮都能吃

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20:29

夏天是芒果的季節,店家推出各式創意料理,大打「芒果戰」,但枋山又有新的秘密武器,這回推出「珍珠芒果」像是照了縮小燈一般,重量比一般愛文小了至少25倍,而且特別的是它還可以連皮吃,讓這個珍珠芒果一夕暴紅。

圖/TVBS

 
屏東枋山愛文芒果拿出來不稀奇,但這個像是照了縮小燈的珍珠芒果,沒看過吧,而且它的吃法更特別。

民眾:「你現在是連皮一起吃喔,對啊,這個皮很好吃,是喔,覺得連它的皮香氣會比較好。」

你沒看錯,直接整顆連皮吃,當然你也可以把外皮剝掉,但行家推薦連皮吃口味更特別。

 
民眾:「小顆的,如果太大顆,會一直滴,湯會一直滴,滴地到處都是,它這個不會。」

不用像一般芒果,通常為了削皮會吃得滿臉滿手髒兮兮,珍珠芒果小巧,吃起來可以很優雅,實際拿愛文芒果比一比,一顆正常大小的重量大概是550克,縮小版的只有20至40克,重量至少相差25倍,一般芒果大約七八十元,但珍珠芒果每斤價格上百元。

圖/TVBS

枋山果農董昱劭:「它的價格我們是賣一盒680元,一盒大概四台斤左右,它也沒有受到果蠅的叮咬,不會怕吃到有蟲。」

夏天是吃芒果季節,各種創意料理紛紛上市。

烘焙坊吳師傅:「因為在上層我們就是非常大器,不濟成本的,為了要讓消費者吃芒果爽,就是要把芒果吃到爽。」

圖/TVBS

用新鮮的香煌芒果丁擠上特製鮮奶油、卡士達醬,搭配鬆軟的蛋糕在塗上自製愛文芒果醬,在炎炎夏天,烘焙坊推出芒果爽要清涼一下,飲料店也主打芒果冰沙。

 
一整杯滿滿的冰沙還吃的到完整果粒,整顆芒果切下去沒在客氣,一推出就熱賣,讓餐飲業上演一波夏季芒果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枋山#珍珠芒果#冰沙#帶皮#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029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