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飲科技業者 疫情期間行動支付需求大增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3:2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餐飲業遭疫情衝擊,但肚肚餐飲科技公司數據資料顯示,疫情期間,餐飲業者對於行動支付的需求大增,從原先的31.2%大幅提升至63.7%,這個趨勢也有助於讓到店客人能夠無接觸完成結帳流程。

獲鴻海與王品投資的肚肚餐飲科技公司並宣布「共體食艱」方案,將免費贊助「1000台iPad」給店家,挺餐飲業走過低潮,肚肚也攜手業界龍頭合作,完成無接觸取餐服務。

 

肚肚餐飲科技表示,共體食艱方案將免費贊助「1000台iPad」給店家,未來續約即可獲得iPad,贊助總額達新台幣1090萬元。

目前全台石二鍋、喜憨兒、福來許、咖啡杯杯等皆已透過肚肚POS系統,提升及優化品牌營運效能。

肚肚執行長孫和翊表示,創立初衷是幫助餐飲業專注發展本職,免於系統碎片化所苦,由於疫情關係,各家餐飲業者都希望有更多客源提升業績,肚肚也攜手業界各領域龍頭合作,完成無接觸取餐服務,包含行動支付業者LINE Pay、街口電子支付、外送平台Uber Eats,以及能查詢附近餐廳的LINE SPOT。
 

肚肚希望透過這些合作,在疫情期間「降低人與人接觸」的同時,並「降低營運成本」與「提升業績」,發揮智慧化、All-in-one餐飲系統的功能。

肚肚也是與LINE SPOT深度合作的智慧型POS業者,消費者透過LINE SPOT,即可搜尋到使用肚肚POS的餐飲業者並完成「點餐外帶」,協助餐飲業者開拓客源,此外,不同於外送,點餐外帶不需要高額手續費,能幫助餐飲業找回毛利。

孫和翊並提到,疫情期間,餐飲業者對於行動支付的需求大增,從原先的31.2%提升至63.7%,因此與行動支付兩大龍頭LINE Pay及街口電子支付合作,透過一台肚肚POS整合,讓到店客人能夠無接觸完成結帳流程。

同時也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,整合外送訂單在肚肚POS內,讓餐廳業者一機同時管理內外訂單,節省人力處理訂單的時間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共體食艱#武漢肺炎#肚肚餐飲#Uber Eats#無接觸#行動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89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