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間需要電視嗎?她說「有平板就好」網揭超中肯必買建議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3 13:03
對於房間要不要裝電視,不少人可能想法不同。(示意圖/TVBS)
對於房間要不要裝電視,不少人可能想法不同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在做居家裝潢時,都會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設計來「圓夢」,通常也能夠從中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生活習慣。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最近跟家人在討論新家裝潢,很少看電視的她,房間內不想平白裝來占空間,但是家人建議她必須裝,讓她感到困擾,詢問大家的房間是不是都一定會裝電視?文章一出,引來2派意見,不少人認為追劇用平板就好,但也有人提出看電視看到睡著是最享受的生活方式。
 


 
原PO在PTT「女孩版」發文表示,最近跟家人在討論新家裝潢,她覺得現在要追劇或看影片的話,有電腦跟平板就很方便了,平常沒有看電視的習慣,所以覺得房間電視可有可無,但她的家人卻覺得房間一定要裝一台,讓她不禁發文詢問網友是不是房間都有電視。原PO接著貼出理想房間照,希望在雙人床的前方擺上一整排木作櫃,能夠放衣服、包包等物,並加上層板收納,角落牆邊再塞化妝台,一切就完美,但是假如真的放上電視,木作櫃的中間就要空出來。
 

文章曝光後,引出正反2面意見,不少人跟原PO抱持相同意見,「肥肥寧願要平板」、「感覺沒地方擺電視」、「有電腦就不需要電視了」、「電視現在都拿來當作背景音了,有沒有不大重要」、「有手機跟平板就好了,有筆電更不用電視,劇直接放,客廳有一台就好」、「現在真的都用手機看影片,越來越少看電視了」。
 
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房間有電視是必需品,「還要買apple tv」、「沒有電視怎麼玩Switch?PS4?」、「看電視看到睡著是多麼奢華的享受」、「有電視還是可以做門蓋起來啊!我主臥用拉門,想看拉開」、「房間當然要有電視啊,連浴室都裝了,可以接手機很方便,畫面和音效都強過手機平板,又不用一直捧著看」,並建議原PO「現在沒考慮做也先把插座的線跟位置抓好,包括浴室的插座,未來要裝壁掛電視或免治才不會麻煩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裝潢#電視#電腦#平板#追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45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