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垂降挑戰極限! 飯店攬客出新招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對礁溪的印象,大多是溫泉區可以泡湯!不過現在民眾到礁溪玩樂有了新選擇,有飯店業者與超馬選手林義傑合作,推廣極限運動,利用宜蘭特有的地形,進行越野單車與高空垂降等極限運動,讓特地到宜蘭渡假的民眾,不再只是單純享受住宿和美食,還可以由專家帶領完成這些極限運動。

民眾:「阿,阿,阿,哎呀呀。」

這位民眾第一次嘗試越野單車,好刺激。民眾:「很有挑戰性,不過很好玩,哈哈哈。」

玩完了越野單車,還想來點不一樣的,深山中高空垂降,可是會讓你直呼過癮。民眾:「下去的時候腳打直,感覺很興奮唉,心跳開始加快。」

高空垂降雖然沒有高空彈跳可怕,但高度剛好選在人體恐懼的極限27公尺,大概是8層樓高,體驗的民眾雖然嘴巴上說不怕,但雙腳已經不聽使喚,有點軟腳。民眾:「雙手不要抓這麼緊,放輕鬆一點,放輕鬆,要放輕鬆點,頭往上看,哇。」

沒玩過的真的很難體會,這民眾怎麼可以這麼High,想要刺激,當然也要顧慮安全,掛勾扣環,安全裝置,教練再三檢查絕對不出錯;其實,這些活動可都是宜蘭礁溪飯店業者,為了打破礁溪只能泡湯的刻版印象,特別與超馬選手林義傑合作,推廣極限運動,讓遊客不只是在飯店吃吃睡睡,還能挑戰極限。

這樣的異業結盟,裡子面子都有,當然也要在這波飯店業不景氣中,搶客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