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百人!象鼻岩「裡頭空」 管制區外爆車潮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2 19:35

新北市打卡熱點深澳象鼻岩人氣回來了!五一周末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,停車場不只停滿,350公尺外就進行一進一出管制,但就有民眾抱怨,中午開始管制人潮,只容許上限100人,大喊停車等太久,結果進到象鼻岩卻太空曠,市府表示,可依現場情況適度調整上限人數!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五一連假第二天,象鼻岩這裡出現不少人潮,就連進到入口都需要配戴口罩,總人數達到100人也要啟動人流管制。」

象鼻岩風景區人塞得滿滿滿,有人戴口罩、墨鏡、遮陽帽,也有人攜家帶眷出來動一動,甚至還有爸爸一身運動裝,揹女兒走下步道,就算太陽再曝曬,也要出來散散心。

遊客:「沒多久,大概10幾分鐘吧,是還好他們門口有管制,有管控嘛,(所以你覺得這樣的管控),還OK,(是OK滿意),對啊因為裡面人潮,不會很擁擠。」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5、6分鐘他就放我們進來,(因為是不是聽說有一進一出),對,有警察在那邊管制。」

保全vs.遊客:「戴口罩,戴口罩才能進去。」

遊客真得在家悶壞了,光是象鼻岩拍照點就站了超過100人,但也拉起封鎖線請勿跨越,從中午開始,停車場就實施3階段人流管制,因為已經達50%管制標準,執行一進一出,因此進到停車場前350公尺,警察就會進行交管。

圖/TVBS

就有民眾抱怨,在外停車等太久,進入象鼻岩後太空曠,但市府表示,還是可視現場情況調整,不只這樣,攤販更說過去兩個月人潮稀稀落落,一整天下來只有30人,連假光一天,就能湧進上千人。

攤販:「現在假日有一點點比較多人,(那以前呢),之前都沒有(人潮)。」

民眾把握好天氣散心,但同時要兼顧防疫,建議前往風景區前,可用1968APP,或景點人潮儀錶板,自行評估看看人潮會不會擁擠,畢竟防疫不分假期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潮#象鼻岩#遊客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1602

0.3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