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頂呱呱」必點美食 老饕一面倒激推:此味才是本體!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4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4 22:23
在地速食品牌頂呱呱,廣受許多民眾喜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在地速食品牌頂呱呱,廣受許多民眾喜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許多人愛吃速食,不過速食品牌繁多,各家都有吸引死忠顧客的「必點美食」。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問,假如第一次吃台灣本土速食「頂呱呱」點什麼才內行?多數網友都推同一樣商品,認為只有吃過該項商品才是頂呱呱的王道。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 

一名網友在PTT「八卦板」上發文詢問,如果第一次去吃在地速食品牌頂呱呱,「請問要點什麼才內行?不會像菜逼八R?」貼文一出,多數鄉民大推「呱呱包」、「呱呱包抽掉牙籤那裏最脆」、「呱呱包,讚啦」、「頂呱呱的呱呱飯真的是頂呱呱!」、「呱呱包才是本體」。

 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當然是辣味雞塊」、「呱呱包、口袋披薩、紅茶雪泥,還有我愛甜甜包」、「紅茶雪泥」、「最近發現他的湯不錯」、「辣味炸雞+甜甜包」、「辣味雞塊屌打所有炸雞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速食#頂呱呱#呱呱包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794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