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屬控嬰兒遭「拔蘿蔔」受傷 業者駁:非事實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20:0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楠梓一間托嬰中心,被指控將一名嬰兒從椅子粗暴抱起,導致大腿紅腫瘀血,家長要調閱監視器還遭到刁難,甚至還找來議員助理阻攔,由於過程被PO到網路引來網友肉搜,托嬰中心除了出面否認事實,還氣到要提出告訴,不過社會局看過影片後,初步認定動作確實不妥,但是否涉嫌虐嬰將進一步調查。

小嬰兒坐在椅子突然躁動,一旁老師發現上前處理,不過卻像拔蘿蔔,一把將嬰兒直直拉起,動作粗魯連椅子也明顯晃動,但整個過程家長會發現,原來是回家後。

 

嬰兒的左右兩腿,出現明顯紅腫瘀血,讓家長看了心疼,沒想到向托嬰中心求證,卻疑似遭到阻饒,最後友人把過程PO在網路要討公道。

PO文提到這個月13日,發現嬰兒傷勢向社會局通報,15日調閱監視器卻被以不會操作為由刁難,16號再度前往,對方找議員助理驅趕,最後拿到影片疑似被剪接過,直到第二次才拿到完整影片,果然看到老師用力將小孩拔起,認為沒顧及關節卡住椅子,甚至事後也不聞不問,質疑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圖/TVBS

 
托嬰中心業者楊小姐:「他擷取某一些畫面,裡面講的日期內容全部都不對,你們要各自有言論必須要負全責。」

被點名的是楠梓一間托嬰中心,業者除了反駁內文絕非事實,但面對排山倒海的與論壓力,強調將要提告,不過社會局看過影片也說,動作確實不恰當。

圖/TVBS

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:「照顧不周的情形,我們會請當事人到我們局裡面,來接受調查。」

根據了解這間托嬰中心,從103年開業至今,除了六年前曾不小心燙傷嬰兒,去年也傳出員工單手拉扯小孩,如今又遭指控粗魯將嬰兒拔起,三度遭到投訴,而社會局也曾在稽查輔導時,發現過員工沒定時健康檢查以及擔保金不足,雖然都是小缺失,也都已經改善,不過這次再傳出涉嫌虐嬰,家長沒有出面,是找友人代PO過程,不過社會局仍將進一步,要來釐清是否有虐待事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托嬰中心#社會局#投訴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163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