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飽餐廳開第一槍 饗食天堂限制5成來客防疫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1:59
圖/TVBS
圖/TVBS

旗下有「饗食天堂」、「饗饗」等吃到飽餐廳的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率先宣布,旗下全品牌40家門巿每餐期來客數限制5成,即使訂位數超過也不接受,盼防疫期間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。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蔓延,衝擊觀光餐飲業,政府訂出「社交距離」防疫政策,在室內必須保持1.5公尺社交安全距離,多家連鎖餐飲業者遵循規定,但也憂心用餐人數砍半。

 

饗賓餐旅採取積極應對措施,由集團旗下吃到飽餐廳品牌「饗饗」及「旭集」、「饗食天堂」,以及「開飯川食堂」等品牌,共40家門巿加強防疫,即日起每餐期來客數限制5成,即使訂位數超過也不接受,換言之,就是生意上門也堅持原則絕不超接客人,盼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。

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,饗賓餐旅旗下40家門市防疫超前部署,在政府未強制規定之前,就嚴格執行工作人員必量額溫戴口罩、定時洗手消毒、用餐環境及桌椅每日消毒以及拉寬桌距,也落實消費者量額溫酒精消毒手部。

陳毅航說,「饗饗」及「旭集」座位數皆在300席以上,疫情期間雖受到影響,但程度相對較小,上個月就開始實施梅花座,提供消費者安全的用餐環境;現在更要落實政府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率先業界採限制來客數政策,每餐期來客數以5成為上限。
 

針對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,王品表示,集團原本即以「隔桌帶客」為原則,每桌以梅花座錯席而坐,為確保1公尺以上安全距離,旗下280家餐廳已調整桌距以符合規範。

豆府旗下全品牌主動積極自主防疫,除員工檢測體溫、全面配戴口罩等,更嚴格控管料理品質,並配合政府政策,在用餐區設置隔板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饗食天堂#吃到飽#餐廳#防疫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765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