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媽催買房「求偶不會輸」鄉民吐槽:8+9沒房也有女友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4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15:57
網友發文詢問應不應該先買房再交女友 (示意圖/TVBS)
網友發文詢問應不應該先買房再交女友 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的人生規劃莫過於交女友、買房、成家立業,一名35歲的網友發文表示,爸媽很擔心他遲遲沒有女朋友,要他先物色房子,買房後才不會「輸在起跑點」,讓他相當苦惱,詢問網友應該先買房還是先交女友。

圖/翻攝自PTT

 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他今年35歲了但仍是單身,爸媽也對此相當憂心,不斷催促他去看房子,「他們總覺得我有自己的房子後,在這競爭激烈的求偶市場上才不會輸在起跑點」,但他自己又認為,若先買了房子,未來的女友不喜歡裝潢或地點會很麻煩,於是發文詢問大家,「應該先買房再交女友還是倒過來呢?」

文章一出引來許多回覆,很多人認為這根本是兩回事「房跟女友不存在任何關聯吧...」、「不能一起做嗎?」、「如果你交不到的問題是在沒有房子就買,如果不是,買房子也沒啥用,好好檢討,面對自己的問題實在」、「有房子也許是加分選項,但也要先對你有好感才能加分,對你這個人一點好感都沒有的話,你有房意義也不大」。

更有網友直言,「8+9有機車就可以交到女友了」、「你的問題在35歲了還要受你爸媽影響吧」、「 看你有沒有房才決定和你在一起的女生,你會敢要?」還有網友「傳授密技」表示,「不用先買啦,交往時跟女生講說頭期款都準備好了,只欠女主人來挑建案跟裝潢,女生一定爽死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友#單身#魯蛇#買房#結婚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982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