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運巴士機場線大砍班 僅剩1成載上下班民眾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3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受到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桃園國際機場單日入出境旅客降到2000多人,客運巴士機場線大砍班,今天起大約只剩1成,主要載送機場上下班人員。

多家營運桃園國際機場客運路線的業者,先前已減班因應疫情衝擊,但疫情持續影響,目前已無旅行團出團,且所有入境旅客都要居家檢疫,很多班次幾乎載不到客人。

 

國光客運是經營桃園國際機場巴士路線最多的業者,今天起再縮減桃園機場路線班次,包括從台北車站、松山機場及南港轉運站往返桃園機場的班車,只維持每天單向4班,分別是上下班時間各2班,比從前每天清晨5時30分至隔日凌晨1時30分,單向每15分鐘就一班相比,大約減少9成,只剩1成在營運。

國光客運說,目前台北往返桃園國際機場主要是載運在機場上下班的人員。

國光客運台中到桃園國際機場的路線,今天起與統聯客運共同排班,台中往桃園國際機場每天5班,桃園機場往台中每天2班。
 

日豪客運經營的新竹至桃園國際機場路線,2月6日才通車,原本單向每小時1班,今天起改為單向上下午各1班。

大有巴士台北車站往返桃園國際機場的路線,目前每天單向只剩1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疫情#客運#旅客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892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