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年輕人好就業 彰縣府設青年發展科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22:52

為了幫助青年圓夢,彰化縣政府將在329青年節成立青年發展暨就業服務科,除了提供青年就業服務並開發全國首創的「彰化就業通平台」,只要打開地圖就能看到住家附近的工作職缺,另外也對於想創業的年輕人,第一階段準備一千萬元,提供申請。

圖/TVBS

 
彰化縣成立新的青年發展暨就業服務科,預計329青年節掛牌上路,為的就是要幫青年圓夢,不管創業或就業提供單一窗口。

圖/TVBS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要把中央跟地方的資源能夠整合起來,協助我們青年能夠來創業,讓他在創業過程中能夠更加順遂。」

就怕青年創業資金取得不易,縣府第一階段就準備了一千萬元,供在地青年申請。
 

圖/TVBS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申請的部分我們會盡量讓他簡單化,你只要提出好的創意,那看你的可能性,後續的部分專家學者,他們來做相關的部分審議。」

另外在就業方面也發開了全國首創的網路就業通平台,實際打開電腦測試就能查詢住家周圍的工作職缺,連距離遠近都能顯示,如果缺少空間,縣府也清查轄區內的閒置空間,要配合年輕人活化利用,透過單一窗口落實青年政策,也讓人才也能夠留在家鄉打拚並且開花結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年#就業#創業#青年政策#青年發展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2006

0.3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