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神還願 大學生扮「美猴王」演出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生為了向神明還願,以美猴王京劇裝扮謝神!這位張同學去年到鹿港玩,當時還向神明祈求順利通過升學評鑑,結果張同學也如願考上台灣戲曲學院,他特地回到廟裡還願,還表演「美猴王」噴火特技,在現場又是翻滾又是噴火,吸引路過民眾目光。

城隍廟前出現特技表演,現場又是翻滾又是倒立,還有人大秀扯鈴,但最厲害的是美猴王的噴火演出。

京劇版的美猴王表演,讓在場的人全看傻了眼,心裡還想著這是哪裡請來的特技表演,其實,他只是一名大學生,來到城隍廟演出是為了還願。大學生張書宇:「我來這邊拜拜,然後考上了國立台灣戲曲學院,兩個科系,一起來這邊還願。」

這位張同學說,他學京劇已經長達8年的時間,去年剛好到鹿港玩,路過城隍廟,他因此向神明許願,希望順利通過升學評鑑,結果張同學果然成了台灣戲曲學院大學部一年級的新鮮人,在同學的陪伴下譜成這一段特技演出。

民眾向神明還願,大多都是歌仔戲演出,彰化城隍廟卻頭一次,出現大學生化身美猴王答謝神恩,也讓在場民眾免費欣賞這場演出。

◎危險動作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猴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2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