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!黃子佼孟耿如婚禮宣布「中止舉行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18:56
夫妻倆決定中止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Instagram)
夫妻倆決定中止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Instagram)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與小19歲的嫩妻孟耿如本月初登記結婚,本來小倆口預計4月19日在寒舍艾美宴客,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他們也決定中止舉行。

黃子佼今(19)天在Facebook發文表示,深思2週後,他們決定先中止預計在4月19日舉行的結婚典禮,黃子佼提到,陸續有在國外的賓客及伴娘對於無法親自出席感到十分焦慮,此外,他算一算總招待人數可能近千人,認為不應該使各位都陷於擔憂之中。

 

(圖/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)

黃子佼表示,沒人可以預期疫情期間的各種狀況,其中能控制的是照顧好自己、珍惜每個工作及疼愛所愛的人,「保護該照顧的,繼續如佼似漆」。

黃子佼也感謝這半年以來參與籌備的人,同時也想向這些人表達歉意,「各單位與夥伴容我說聲抱歉,懇請共體時艱,取消改成直播或擇日再舉行,後續仍待討論,各位至親好友,從來沒有這麼想見你你你你,請你們好好的,有緣就會相聚,防疫健康第一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#黃子佼#孟耿如#結婚#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20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