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蝦手機被偷? 警方到場「調查」真相超反轉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6 20:45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到釣蝦場釣蝦,不過半小時後,突然發現放在一旁的手機居然不翼而飛,他透過衛星定位,發現手機已經關機離線,懷疑是遭人偷走還關機,結果報警後,警方到場大費周章,先一一詢問相關人員,又把四周找了一遍,最後調閱監視器終於有了發現,原來是吳姓男子不小心,手機自己掉進了蝦池內,烏龍一場。

圖/TVBS

 
棕色衣服的吳姓男子,跟友人開心釣蝦,不過半個小時後,他發現手機不見了,心急如焚,懷疑是被店內的陌生人趁機偷走,不過結局在警方到場後,真相急轉直下。

釣蝦池業者:「當事人在跟朋友講話,然後旁邊還有人,可是他一直懷疑是別人偷的,結果,他手機掉到蝦池裡面。」

手機竟然掉進了蝦池內,到底怎麼發生的,原來答案都在監視器內,果然畫面一開始,手機就放在他旁邊的盒子上,不過看到了嗎,就在他要打開盒子的瞬間,由於眼睛緊盯著一旁的釣竿,盒子打開後,眼睛才轉移過來,短短一秒鐘,手機已經瞬間掉進池內。

 
圖/TVBS

其他釣客湯先生:「池邊還有一階,他可能是不知道怎麼拿的,釣蝦時拿著拿著自己掉下去的吧,掉到自己不知道手機掉進池裡,有夠誇張的。」

這起誇張的手機掉進蝦池意外,就發生在高雄市區一間釣蝦場,由於手機泡水後,自動關機,根本沒有訊號,無行男子才會誤以為被偷。

釣蝦池業者:「那時候警察來呀,大家就好像感覺就是氣氛不對呀,就買單結帳就走人了。」

圖/TVBS

高市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:「該名男子對自己的疏忽,造成警方及店家如此的勞師動眾,感到相當的不好意思。」

只是畫面曝光後,為了把手機撿起,又是一起大工程,得把超過一米深的水池放乾,才能把貼在池底的手機撈起,重點是經過折騰客人已經都跑光光,一起烏龍竊案,也讓店家跟警方都人仰馬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釣蝦場#手機#監視器#烏龍一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63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