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炫耀「大同寶寶」存滿!下秒悲劇發生萬人笑歪:RIP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7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7 14:18
網友在臉書上曬出大同寶寶存滿錢,拍完照的下一秒卻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網友在臉書上曬出大同寶寶存滿錢,拍完照的下一秒卻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推出近半世紀的企業公仔「大同寶寶」,是不少台灣人的集體回憶,因限量生產更成為不少收藏家眼中的珍稀物品。然而近日一名網友,原本洋洋得意自己存了好久的「大同寶寶」終於塞滿零錢,就當他拍完第1張照後,悲劇發生了。
 

網友拍照時,大同寶寶左腿就爆裂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網友敘述事情經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 
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曬出4張照片,發文表示「原本開心慶祝存了好久的大同寶寶滿了,拍完第一張照片後,可能因為重量太重,寶寶的左腿就爆裂了…為了安全想說先讓寶寶躺下,沒想到頭也爆了…。」只見照片中滿滿都是10元和50元硬幣,大同寶寶卻已殘缺。
 
大同寶寶左腿爆裂後,頭也斷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大批網友看到這圖秒笑翻,紛紛表示「大同寶寶破腦了…」、「任務達成,光榮退役」、「斷腿又爆頭」、「走得好慘」、「又少了一國寶」、「你大同寶寶應該比你存的桶還多錢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同寶寶#存錢筒#RIP#零錢#塞爆#爆廢公社#企業公仔#公仔#限量#收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13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