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員工當捕鼠工 老東家惜才挖角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市衛生局日前徵求捕鼠員,吸引大批人上門求職,競爭者的條件都很優秀,最後是由一名醫療器材公司的吳姓主管雀屏中選。消息在媒體曝光後,吳先生的老東家看到他在抓老鼠很心疼,又重新聘請他回去,而且還把他派駐到德國,待遇更好了,人生際遇的起伏如此大,讓他很感慨,也鼓勵失業民眾要振作,不要放棄自己。

完成考試項目,都把補鼠籠放在正確位置,吳先生通過層層考試獲得補鼠工的職務!吳先生(2009.03.11):「大環境的問題下,所以沒辦法繼續再(原公司)工作。」

話講得有點心酸,其實吳先生原本是醫療器材公司擔任主管,失業後決定來應徵補鼠工的職缺,當時還有竹科副理、雙口譯碩士、還有留洋的財經高材生共同角逐。

最後吳先生,從17名臥虎藏龍的應徵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補鼠工的職缺,薪水跟以前當主管差很多,補鼠工日新800元,一個月上班22天,薪水大概1萬7千左右。

消息曝光後,吳先生以前的公司知道了也很感嘆,決定重新聘請他回公司,而且待遇更好,將他派駐到德國,吳先生離開後這份補鼠工又空出來,還是有44人來角逐。

吳先生(2009.03.11):「不景氣的狀況下,只要有就業的機會,那我能勝任,我覺得都可以,沒有什麼身段不身段的問題。」

吳先生經歷人生的起伏,老東家惜才重新挖角的故事,也激勵不少失業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56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