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「5天4夜團」跌破5千!網驚:比高雄3天2夜便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1 21:17
韓國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
韓國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

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逐漸擴大,至截稿前韓國境內確診患者達到204例,消息讓不少原訂到韓國旅遊的民眾趕緊取消行程。然而有網友見到日本北海道5天4夜遊跌破萬元,好奇查了一下韓國團又是什麼情況,結果發現竟比「高雄3天2夜」還便宜!
 

有網友表示韓國5天團最低4500元台幣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韓國旅遊團費降低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 
有網友今(21日)在PTT八卦版上發文稱,看到版上有人說北海道5天4夜只要9999元台幣,便去看看旅行社的韓國跟團究竟跌到哪了,結果發現無論是釜山、大邱、慶州還是濟州島的韓國團,5天團通通跌破5千元台幣,甚至還出現一團只要4500元,讓原PO直呼「比台北人去高雄玩3天2夜還便宜欸,大家敢去嗎?」
 
不少人看到這個價格,紛紛表示「扯欸」、「好!我買了」、「超便宜,本來以為只是出團費用,還包吃」、「包住包機票保險 看來韓國真D慘」、「韓國比日本賣相更糟」。
 
網友對於到韓國旅行團費變低看法不一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然而也有網友認為「現在去大邱是不想回來了喔」、「其實平常就這價錢了,你是不是太少逛」、「回來後多放14天,加量不加價,超值」、「20天19夜才對」、「送隔離還有病毒,真划算」、「4天3三夜搞不好加送14天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南韓#日本#北海道#跟團#高雄#5天4夜#旅遊#觀光#釜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68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