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平均壽命長!他曝關鍵:老人都吃1食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7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日本人示意圖/TVBS
日本人示意圖/TVBS

日本曾經多次蟬聯全球人均壽命長的國家,是出了名的長壽,尤其女性平均壽命更是全球最長,平均年齡有到87.3歲。究竟日本人長壽的秘訣為何?近日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就探討到這個問題,日籍男星夢多也分析原因。
 
日籍男星夢多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日本女性是全球平均壽命最長的議題,夢多表示他覺得在日本無論男女似乎都比較長壽,並透露他外公日前剛過100歲大壽,而且他還有個60幾歲的女友。

 
 
夢多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析日本人長壽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)

夢多提到自己一直有在研究日本人為何較長壽的原因,首先他認為和飲食習慣有關,他表示雖然日本食物有點鹹,「但是基本上滿簡單的,用烤的!炸的比較少。」他還強調雖然現在日本年輕人大多數不太會,但「老人家都會吃魚」,且日本的魚非常新鮮。另外一點則是日本空氣非常新鮮,夢多提到九州熊本有個地區,打開水龍頭湧出的都是地下水,也就是天然水。
 
一旁的Sandy補充表示,長壽可能也跟日本人走路頻率很高的原因有關,夢多也認同此看法,指東京跟大阪這些大城市因為開車太貴、地下鐵很發達,「他們確實真的很會走路!」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壽#日本人#日本#平均壽命#夢多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64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