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情鎖扭蛋、水舞秀」 情人節活動照辦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3 14:57

馬上就要情人節,各縣市推出不少相關的活動,但是疫情緊繃時刻,情人們怎麼過?會不會取消原來的計畫?新北市推出戶外活動,鼓勵大家往室外走別太緊張,不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傳影片提醒居家隔離者可要乖乖遵守,暫時別和情人親密接觸。

圖/TVBS

 
心型裝置藝術上面掛滿五顏六色的愛情鎖,只要轉個扭蛋就可以拿到和情人專屬的甜蜜信物,情人節即將到來,新北市辰光橋透過燈光造景打造浪漫園區。

新店碧潭也將在情人節當天推出水舞秀,七彩的燈光搭配交響樂很吸睛。

除了觀光景點,台北市霞海城隍廟也和電商平台合作推出脫單月老福袋,在情人節當天限量開賣。

 
但碰到新冠肺炎疫情,這情人節到底該怎麼過,會不會過?

圖/TVBS

民眾:「去戶外,不要去密閉空間就不用擔心。」

新北市市長侯友宜:「新北市在戶外的大型活動不會停止的,甚至有一些小型活動,我還是鼓勵他們照辦,因為大家真的不需要恐慌。」

防疫宣導影片:「還有最好可以和家裡其他人分房住,避免一公尺以內的接觸或做擁抱、親吻、性行為等親密接觸。」

圖/TVBS

強調不只大型活動,小型活動也不會取消,不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宣導也提醒,如果是居家隔離的民眾還是要乖乖遵守,別趴趴走,先別跟情人太親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武漢肺炎#情人節#新冠肺炎#愛情鎖#辰光橋#霞海城隍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27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