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哭!人妻搭夜車急充電 列車長冷淡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17:44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灣的人情味嘗過就知道!女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,從台中工作結束後深夜搭乘區間車返家,但車程要3個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,上車後眼見手機就快沒電了,只好硬著頭皮向列車長求救,沒想到對方一個暖心的舉動解救深陷焦急情緒中的她,讓她直呼「當下實在感動到爆炸!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因為參與台中燈會的表演,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從后里搭上區間車返家,上車後沒多久發現手機沒電了,但回到基隆八堵還要三個多小時,於是她只好硬著頭皮問列車長「充電車廂在哪裡?」列車長回她「這型號的列車沒有充電車廂唷!」之後便返回車頭。

女網友說,正當自己身陷焦急沮喪的情緒中,2分鐘後列車長突然出現,手裡拿著行動電源告訴她「這個先借你充,下車再還我就好」,暖心的舉動讓她超感動。女網友補充,因為到站時已經三更半夜,如果手機沒電的話既不能打電話向老公求援,也無法叫計程車,「我會卡在偏僻的八堵站超級不方便」。

貼文最後,她也再次感謝列車長「一定會有福氣好報滴」,讚許列車長第一時間不是擔心行動電源會不會被凹走,而是「這位旅客需要幫助」。貼文也吸引上萬名網友留言按讚,也有網友建議發文的女網友可以寫信給台鐵,能讓該名列車長能獲得實質上的表揚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鐵#爆廢公社#列車長#行動電源#充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19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