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輻射冷卻效應 早晚偏冷請保暖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07:56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今日起寒流逐漸減弱,白天氣溫回升,輻射冷卻影響,早晚氣溫仍低,清晨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9至12度,花東約14度,高雄以北、宜蘭、花東縱谷及金門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桃、竹、苗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提醒早出的民眾應做好保暖措施,使用瓦斯、熱水器請維持通風要避免一氧化碳中毒,有心血管疾病、高血壓或較年長的民眾,更要注意氣溫的變化,農作物及水產養殖業請注意寒害。

白天起寒流逐漸減弱,氣溫回升,預測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高溫20、21度,東南部地區約22度,中南部地區24至26度,西半部日夜溫差相當大,可達10度以上,請多加留意;降雨方面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因水氣較少,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 

明(3)日東半部地區、北部山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為多雲到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寒流#短暫雨#溫差#氣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30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