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刮刮樂中百萬獎金 嘉義夫妻笑開懷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1 21:02

嘉義有一間彩券行,短短三天,刮出兩個百萬獎金,其中一對中獎夫妻現身店裡,開心直呼小朋友註冊費安心了,由於彩券行就開在知名砂鍋魚頭斜對面,另一對來自高雄的夫妻,小年夜趁排隊空檔,買刮刮樂試手氣,沒想到幸運女神降臨,刮中100萬現金,而過年刮刮樂最大獎2000萬,還有2名幸運得主,民眾可要把握機會。

圖/TVBS

 
彩券行門口喜氣洋洋,門外貼出紅色公告,因為短短三天,刮出兩個百萬獎金。

中獎夫妻:「第一次來,就刮到100萬。」

圖/TVBS

刮到百萬大獎的是,住在嘉義竹崎的林姓夫妻,大年初一原本要去拜拜,順路買了5張刮刮樂試手氣,一刮不得了,幸運得主竟是自己。
 

中獎夫妻:「不相信,為什麼,因為沒有刮中過,就很高興啊,今年比較好過年。」

林先生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不用擔心孩子的註冊費,而這間彩券行,就在知名砂鍋魚頭分店的斜對面,小年夜的晚上,來自高雄的一對夫妻,排隊等用餐空檔,買了3張2千元的刮刮樂,當場刮出百萬獎金,先生開心到邊喊邊衝回排隊現場,分享好消息。

圖/TVBS

彩券業者:「就是來買砂鍋魚頭,然後就在等的過程中,順便來買刮刮樂。」

不少民眾到彩券行沾好運,試手氣,因為2000萬大紅包還有2個名額,200萬現金加一部賓士車,剩下4個幸運得主,而3個1200萬大獎通通還沒刮出,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行#中獎#嘉義#刮刮樂#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61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