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載乘客 小黃內線「倒退嚕」再右切險釀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9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9 00:03

過年為了可以多賺錢,有計程車違規載客!台北市中山區,一名駕駛停等紅燈,發現內側車道的計程車先是倒退嚕,接著整輛車向右切,卡進兩輛車中間,讓後方駕駛嚇壞了,因為間距明明不夠,運將還是硬要切入,後來才發現,原來運將是要去路邊載客人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停等紅燈,左手邊這輛計程車,突然倒退嚕,下一秒整輛車向右切,卡進兩輛車中間,明明車子間距沒有很寬,運將還是硬要切入,不肯退讓,後車駕駛看到這一幕,摸不著頭緒,事後才發現,小黃運將,是為了想載路邊攔車的乘客。

後方轎車車主:「他(計程車)從縫口鑽過去,他有按了一聲喇叭,我想說我後面有車,我沒有辦法退,他可能是提醒我要叫我讓他。」

計程車運還按喇叭示意後方轎車讓開,只是駕駛前面遭計程車擋住,後面又有其他車輛,根本動彈不得。

 
圖/TVBS

後方轎車車主:「他剛好車(計程車)也是斜面的,我也是要等他打正來,我才可以過嘛,剛好綠燈了,後面來車就按喇叭了。」

27日下午3點多,駕駛從桃園到台北親戚家拜年,行經中山區北安路上時,就碰到運將違規載客的狀況,也讓他看傻眼。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計程車疑似為了搶客,就從最內側車道往外切,但其實這樣子,很容易和直行機車發生擦撞。」

其他民眾:「這樣真的還滿危險的(你會搭他這台嗎?),應該不會。」

圖/TVBS

過年期間,北北基地區的計程車費,每趟加成收20元,很多運將會為了想多賺錢,發生搶客情形,但看看當時,計程車右切,視線被擋住,看不到後方來車,只要外側一輛機車快速通過,容易釀車禍。

轄區警方表示,小黃運將右切沒打方向燈,最多可以罰3600元,斜停路邊載客人,也會吃上300到600元罰單。

 
小黃運將這回,為了攬客,離譜倒退嚕,萬一釀禍,實在划不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#計程車#載客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96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