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發小紅包避感染 韓國瑜走春為疫情祈福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8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8 13:46

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曆年後的首場走春行程,28日上午來到佛光山,原本要跟大家拜年並發放小紅包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改為祈福活動,而同一時間,罷韓行動也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,到中選會領表,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,他還搭上這波防疫話題,把市府形容成感染到病毒,罷免就是藥方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葉金川署長什麼時候要下來呢,有確定時間嗎,沒有沒有,目前沒有,他非常樂意來幫助我們。」

提到防疫工作,韓國瑜再次強調有抗煞英雄葉金川當靠山,因此原本的發放小紅包,現在也變成祈福活動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提到了肺炎,每個人的心頭上,都壓迫著一股無形的壓力,我們希望來到佛陀的聖殿,我們祈禱佛祖能夠保佑,我們台灣這些蒼生民眾平平安安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瑜28日上午到佛光山,除了停止發放小紅包,自己也全程戴著口罩,叩鐘祈福並掛上祈福卡,除了談論跟防疫相關話題,其他一律避談。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全台灣唯一一級防護的城市,希望市民朋友可以跟市政府這邊多配合,至於其他的訊息發布,我們都配合中央好不好,WECARE(罷韓)的後續動作您怎麼看呢。」

但同一時間,罷韓四君子也跑到中選會,並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代表領表,正式展開第二階段罷韓連署。

圖/TVBS

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:「身為醫生我很清楚,疾病本來就是起起伏伏,體溫也可能燒燒退退,但是退燒不代表疾病真的好了,我很清楚高雄市政正在染病之中,而罷免是唯一並且最好的藥方,韓國瑜就是高雄的病毒,這次我們會徹底的將他擊潰,將他驅逐出高雄市。」

雖然陳冠榮本身也是醫師,但武漢肺炎防疫的敏感時機,他把韓國瑜比喻成病原體,將高雄市府形容成已經染病,要以罷免當藥方,也讓罷韓行動再添話題。

罷韓成員:「30天30萬(連署),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防疫#罷韓#武漢肺炎#連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91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