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彩券刮刮樂拼大獎 5撇步提高中獎率旺財一整年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5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5 10:37
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醒5招可增加中獎運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醒5招可增加中獎運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新年到,不少民眾都希望買張彩券或刮刮樂試試手氣,希望能中個大獎財旺一整年,易經專家提醒,找吉利生肖友人或挑選好位置的彩券行試手氣,可以提升中獎運,拚出個大獎。
 
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供5招,找吉利生肖友人;異地買彩券;選擇家西南方、東北方或西北方彩券行;善用銀行發的發財米;正月初一買彩券,都能夠提升中獎運。

 
 
陶文表示,今年生肖屬牛、龍、羊、狗的人財氣最好,可找屬這4生肖的家人或友人一起買,再搭配紅色配件,可以旺財旺氣;金鼠年財氣有驛馬星氣息,容易在外地旅遊或出差時買彩券中獎,過年期間或有出遊機會,可以趁機購買彩券;由於西南方為文昌位、東北方為偏財位、西北方為大財富位,因此也可以選擇家中這3方位的彩券行購買彩券。
 
另外,陶文指出,善用銀行所發放的發財米,數49粒用絨布袋帶在身上,再到土地公或財神廟求錢母,跟發財米放在一起,加上今年金鼠年財氣屬木,搭配綠色配件也可以增加財氣;由於正月初一適逢走春好時間,也可趁機購買彩券,最佳時機則是在早上9時到中午12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彩券#刮刮樂#手氣#大獎#易經專家#生肖#財氣#驛馬星#土地公#財神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43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