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是否會選黨主席? 黃暐瀚「4字」大膽預測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4:00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,黨主席吳敦義也為此辭職負責,至於國民黨主席會由誰接任?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其中前副主席郝龍斌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皆被點名,甚至不少韓粉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黨主席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上節目時,就大膽預測「韓國瑜應該不會出來選黨主席,此時不宜」。

黃暐瀚大膽預測韓國瑜應該不會出來選黨主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黃暐瀚昨(19日)在YahooTV直播節目《鄉民大會》中指出,韓國瑜2017年曾參選過國民黨主席,當時就有人說韓國瑜貪,「我不知道韓國瑜貪不貪,我們假設他貪,假設他很貪想選總統,所以現在只要想選總統、很貪,就可以(在黨內初選)打敗朱立倫跟郭台銘嗎?」

黃暐瀚進一步表示,國民黨總統初選時韓國瑜很強,最後選出來的人就是韓國瑜,因此黃暐瀚認為,韓國瑜內心貪不貪不用去跟他心證,「重點是國民黨當時沒有人在民調跟人氣上贏過韓國瑜,這就是事實」,至於韓國瑜後來民調下滑一事,黃暐瀚強調,雖然韓國瑜選擇蓋牌後,大選結果仍與預估差很多,但若他不選擇蓋牌,輸的還可能更多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黃暐瀚#國民黨#韓國瑜#黨主席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2586

0.4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