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鼠年財神鎖定「2生肖」 命理師:心智提升獲利增長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8 12:06
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)
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)

迎接農曆新年,你的心智成熟嗎?命理專家詹惟中透過撲克牌生肖占卜,替5生肖分析1月9日至1月25日期間的「心智成熟度」,了解自己是否長智慧、不長智慧,又或智慧倒退。

※屬牛(抽中梅花8):學習受阻,適時紓壓

 

肖牛者,梅花代表阻礙,意思是學習能力受阻礙,代表大腦放空,無論是考試運或是職場上的發揮會遇很多阻礙,建議藉由運動來化解內心壓力,遠離心智成熟與否的阻礙。

※屬虎(抽中方塊Q):思緒豁達,心想事成

命理專家詹惟中分析屬虎者,思緒豁達,能換來更多錢財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 官方專屬youtube頻道)

 
肖虎者在這段期間,本身心智有提升,思緒豁達,能換來更多錢財。因為心智、豁達且開朗,人脈關係越來越好,對於所學的東西,完全可以迎刃而解。心智成熟,心想事成,智慧大開。

※屬蛇(抽中方塊4):開發研究,獲利增長

命理專家詹惟中分析屬蛇者,心智成熟,工作事業上,賺錢獲利會增長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 官方專屬youtube頻道)

屬蛇者在職場上,點子越來越多,因為自己的思想開發,得到客戶信任,對自己產品研究很深入,心智會成熟,代表工作事業上,賺錢獲利會增長。

※屬馬(抽中梅花A):裹足不前,宜心情放鬆

屬馬者,這段期間太多掛礙,包括感情、家庭等掛礙。心智不能夠成熟之外,還有一點情緒性的想法,會連帶影響到與人際關係的互動,包括家人、職場同事等。黑梅花代表,顧忌太多,想太多,綁手綁腳。建議要懂得放鬆心情讓自己過得更輕鬆。

※屬豬(抽中梅花2):心智不熟,不進則退

肖豬者,這段期間心智未成長,且停在原點,學如逆水行舟,建議不要停在遠點,否則會形成呆滯的現象。
 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詹惟中#財運#鼠年#生肖#財神#心智成熟#賺錢#心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42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