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限購3個」 1元蛋糕10分鐘賣光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市有一個專做餅乾和蛋糕代工的老闆娘,因為常在小巷子裡烘培,香氣四溢,街坊鄰居就拜託她乾脆開家店面,拗不過請求,李小姐的麵包店開張了,但又擔心不景氣,索性一連促銷10天,店裡原價25元的戚風蛋糕,只賣1元,果然5坪大的店面,把住在街頭巷尾的一家大小,全吸引來了。

賣一元蛋糕業者:「你好,歡迎光臨。」

門才剛打開,街坊鄰居全部衝進來,一塊錢的北海道戚風蛋糕,魅力真的很大。記者:「你們一家有多少人來排隊?」消費者:「6個。」記者:「買了幾個?」消費者:「18個。」記者:「花了多少錢?」消費者:「18元,12點的時候。」記者:「來排沒排到哦?」消費者:「對。」記者:「現在又來排一次嗎?」消費者:「對,現在才來。」

上一場扼腕的阿桑,心甘情願提著蛋糕回家去,拳頭大的戚風蛋糕,用的是日本的麵粉,澳洲的奶油,原價25元,現在只要1元,每天2千個,分4次賣,一個人只能買3個,想多買,只好把一家大小都帶來。

記者:「3個夠不夠?」消費者:「不夠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消費者:「我們人口眾多。」記者:「希望買幾個?」消費者:「買多一點。」記者:「越多越好哦?」消費者:「對啦,對啦。」

賣一元蛋糕業者李慧琳:「 大概半個小時之內就賣完了,不會去想到說賠多少,但是我們只想到把名氣打出去。」

老闆娘不諱言,賠本賣是想打名氣,而且買戚風蛋糕的人,也會順便帶其他沒特價的麵包,促銷期間的業績比平日多了5成,對抗不景氣,業者搞噱頭,把一塊錢銅板的價值,發揮到最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530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