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味蕾!麻辣鍋變甜點 辣油製起司淋醬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2:24

麻辣火鍋居然也可以變甜點,連鎖超市攜手知名火鍋業者,推出麻辣巧克力蛋糕,另外有業者把辣椒醬,結合焦糖或是辣雞風味,做成特殊口味的爆米花,還有手搖飲業者也動腦,把招牌黑糖珍珠牛奶做成冰品,挑戰民眾味蕾。

圖/TVBS

 
橘黃色起司淋滿整個巧克力蛋糕,看上去還以為是甜甜圈,但這是超市和麻辣火鍋聯名,推出的新口味甜點,濃濃奶香味、鹹甜辣口感相當特別。

另一款同樣是用麻辣火鍋的調味油,做成巧克力蛋糕,再灑上特製的辣椒香料,融合成淋醬,創意聯名新品,讓火鍋不只能當正餐,也化身甜點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不會辣,可是滿好吃的,也不會太甜。」
 

民眾:「後勁會帶上來麻辣的感覺,我覺得還不錯,但是可能麻辣的味道,太壓過蛋糕的氣味了。」

民眾:「味道滿適中的,不會太辣,也不會太膩。」

圖/TVBS

倒出一顆顆爆米花,但這不是一般口味,而是知名辣椒醬風味,除了辣雞口味,還有辣椒糖爆米花,號稱有別於市面上過於甜膩的味道,甜甜辣辣的香氣,讓味覺感受更有層次,甜點拚跨界聯名,另外冰品業者攜手手搖飲,推出黑糖珍珠牛奶冰,讓飲料也能用吃的,激盪出新風味。

把手搖飲辣椒醬或是麻辣鍋,化身成甜點,新創口味,也挑戰民眾味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麻辣火鍋#手搖飲#甜點#辣椒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86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