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站路口拜票有用? 內行人揭「背後秘辛」:有必要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9:03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在路口拜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在路口拜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即將登場,各候選人皆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,除了舉行造勢活動外,馬路上或路口也可見不少競選車隊,沿街向民眾拜票。對此,有網友就好奇地在PTT上發文,詢問「選前站路口真的有用?」結果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有人分析後就直言,「刷存在感」對候選人來說是有必要的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,好奇地詢問「站路口真的會把最後的選票催出來嗎?還是沒事做了,站站路口也好?」結果文章一出掀起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表示,站路口拜票其實是有必要的,「絕大多數候選人露面都不會失態,不見得加分啦,但至少大部分不會失分。可能很多人看太多韓國瑜,而忘記了這一點,以為候選人失言是常態」。

 

該網友進一步分析,在很多選區多數選民是重視立委服務的,且很多地區兩大候選人的好感度其實是差不多的,該網友直言「這些選民投誰都可以,偏偏他們是投票率高的那群年齡層。最後他們投票,往往就是:我上次看到某某某,感覺不錯啊就投了;甚至到投票所蓋下章前一刻才決定,誰管你政策、質詢表現啊!刷存在感有用多了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最後該網友更表示「一個街口一千人經過,三百人沒看到你,沒差不損失;一百人看到你對你產生好感,賺;五百人看到你無感,但心裡印象加深了一點;一百人看到你覺得你作秀,沒差!這些人本來就不會投你」,因此他認為站路口是有必要的。

 
對此,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直呼「很多時候你沒感覺或小討厭的人跟你握個手後,你就會變粉了」、「對我來說沒用,但是有些人就愛看這傳統味」、「這幾天你不狂掃狂站還能幹啥…」、「看到本人還是有差啦,不然只看到螢幕上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選議員這招真的有效,選立委可能沒效因為選區太大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路口#拜票#掃街#立委#選舉#候選人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83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