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「訂房信用卡」入住重刷 民眾控飯店未退款

記者 吳軒彤 周祐萱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1:05

一名吳先生和朋友到峇厘島玩,花了一萬元入住當地villa,但要入住時,飯店要求出示在訂房網站上刷訂的信用卡,但原先負責訂房的朋友,後來取消行程,吳先生拿不出卡,被要求重刷卡,之後會再退款,但一個多月後,雖然飯店回應已經退款,但吳先生原先訂房的朋友,都查不到這筆退款。

圖/TVBS

 
打開房門就先看到大大的泳池,走進房間,擺設豪華,浴室裡的還有spa浴缸,能盡情泡澡放鬆,吳先生和兩名朋友到峇厘島度假,三天兩夜花了近一萬,入住當地villa,但Check In過程一波三折。

投訴人吳先生:「他叫我出示那一張我刷的信用卡,但因為我朋友剛好有事她不能去,那信用卡是她刷的,因為我沒有帶到卡,他說那不然他先幫我刷另外一張,到時候會再退還給我錢。」

圖/TVBS

原來負責訂房的朋友後來取消行程,而吳先生拿不出來那張朋友在訂房網站使用的信用卡,飯店因此要求重新刷卡,之後會再退還原本訂房的錢,但一個多月過去退還的錢都沒著落。
 

投訴人吳先生:「我非常的不滿意(處理方式),因為其實當下我有出示我的已完成交易的單據,但是他就是說,我沒有帶到卡,這樣子沒有辦法,一定要我現場再刷。」

訂房網站回應,消費者當下若沒有取消訂單,額外的交易平台不會知道,但會介入了解,協助溝通,至於飯店則寄mail回復,非常確定已經退款到原先訂房的信用卡帳號,而且還附上了匯款證明,但吳先生和他的朋友兩個都查不到這筆帳,一萬元到底去了哪,還要再調查。

圖/TVBS

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:「那最好有雙方的一個簽署,然後保留相關的文件,最好也能當場請業者這邊協助在平台上取消訂單。」

透過訂房網站下訂,消保官說,飯店業者有權利要求出示刷訂的信用卡,否則可以拒絕入住,若真遇上要求再次付款,消費者也得留好單據,學會自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訂房信用卡#重刷#未退款#峇厘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844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