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irbnb下令清查700萬物件 提高用戶信任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5:1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國外旅宿網站Airbnb今天表示,加州租房死亡槍擊事件升高各界對這個共享住宿平台的安全疑慮後,他們將著手進行查核行動,清查平台上遍布全球的700萬間房源。

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奇斯基(Brian Chesky)表示,Airbnb決定採取步驟來提升公司的可信度。

 

奇斯基在寫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說:「2020年12月15日之前,Airbnb每間房源和房東都將經過審核,目標是達到百分之百的審核率。」

奇斯基表示:「我們深信,要在網路上建立信任,必須從驗證網路平台資訊的正確度著手。我們認為這一步對這個產業至關重要。」

奇斯基指出,審查作業將確保Airbnb平台上的物件地址、照片和其他資訊細節均正確無誤,「達到我們高標準的物件將會有清楚標記」。
 

這項舉措意在揪出奇斯基口中的「麻煩製造者」,並特別點名上週加州奧倫達(Orinda)發生的「訂房辦派對」情況。

奧倫達一間在Airbnb出租的房屋10月31日晚間驚傳槍響,造成5人喪命,多人受傷。當初房客透過Airbnb租房宣稱要辦家庭聚會,結果變成一場逾百人參加的萬聖節派對,最後更成為命案現場。

除此之外,上週有記者意外發現Airbnb平台存有漏洞,讓惡房東有可乘之機,詐騙房客把訂單更換至一個不存在的物件,影響範圍多達至少8座城市和近100間屋源。

奇斯基今天宣布的措施還包括:一,Airbnb將成立一週7天、一天24小時皆聯絡得上的「社區熱線」,讓人人都可透過電話反映安全疑慮;二,從下個月起,如果房客抵達租屋處,發現屋況未達Airbnb正確度標準,Airbnb將替房客另覓住處或提供退款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irbnb#租房#房源#審核率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603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