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勢洶洶!北花客運 台鐵估搶2%客轉搭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8:22

再等一天蘇花改就要通車了,現在被譽為是最美路線的客運也將上路!這回客運業者內裝走簡約造型,座椅大膽地運用白色系,配上花蓮的鵝軟石造型,不過票價現在也要來跟台鐵搶客源了,因為從台北到花蓮各路線行程時間縮短到3.5小時,雖然比起台鐵的兩個小時,還要長一點,但重點是不用搶票,還有24小時不打烊服務,有台鐵人員就透露,假日可能將會影響至少2%的乘客轉搭客運。

圖/TVBS

 
白色的座椅,配上灰藍色鵝軟石造型頭枕,走簡約造型風格,擺脫以往大家對客運的刻板印象。

為了因應蘇花改通車,客運也全新打造美花線上路,6日就即將通車,台北到花蓮多了一個選擇變得更加方便,一共有三家客運紛紛投入要搶客。

南港到花蓮的路線,是由台北客運和統聯客運拿下,板橋到花蓮的路線,是由首都客運拿下,但是基隆到花蓮的路線,因為沒有廠商申請,之後還會再做評估公告。

 
這回客運為了要搶客,票價都拉到比台鐵還要便宜,像是南港到花蓮的路段,全票只要290元,行車時間3個小時20分鐘,其他路線也都壓低在320元到352元。

比起台鐵自強號票價419元,但時間只要2個小時,就能抵達,但這票不好搶,或許這回客運加入北花運輸,再加上24小時不打烊服務,可望能紓解台鐵搶票人潮。

這一條等了好久的蘇花改,終於開通,往返花蓮可以更加安全,走不一樣的路線,看不一樣的風景,許多民眾也看好,希望可以活絡花蓮各地的產業,讓東部人氣能熱鬧了起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花改#通車#客運#風景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14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