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託友買二手車!一消毒竟湧出「百隻小強」狂竄 他秒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2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2 23:48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太恐怖!1名男網友因平時工作忙碌,日前特地委託朋友幫忙找二手車,希望能買來載貨,沒想到交車時他才發現,朋友竟挑中「行動蟑螂屋」,不僅車內藏著數百隻蟑螂,在使用水煙消毒後,蟑螂大軍更是蜂擁而出,驚悚的畫面讓他當場嚇傻,不禁崩潰直呼「買了一台連開都不敢開的車!」

原PO昨(1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自己日前因要出國工作,因此便委託朋友找二手車,當時對方傳了2張照片,1台黑色的價格為4萬5,另1台香檳金則是6萬,原PO看完選了年份較新的那款,指出「想說幾萬元而已,不需要求多好,反正也是給員工大家方便開,或我偶爾載貨用這樣」。

 

原PO無奈地表示,畢竟老車都會有損耗,所以自己並沒有要求要多好,只求車內「乾淨就好」,沒想到他回國交車時,才發現車的款式根本不同,而且車內手套箱還出現蟑螂,「光是有蟑螂這一點我就不敢上車,所以只好請朋友幫忙,開回公司附近的停車格,並請員工幫忙消毒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豈料一使用水煙進行消毒後,車內竟竄出2百多隻蟑螂,全部像逃難一樣四處逃竄,驚悚的一幕讓原PO瞬間崩潰,直呼「非常可怕!上百隻的小強…整整消毒2天!消毒4次!不管怎麼消毒,依然又跑出來跟我哈囉!朋友說車很好開,就是蟑螂有點多而已…這已經不是好不好開了,是有蟑螂我就不行啊!」

 
最後原PO表示,事後他清理車內環境時,發現車上很多放爛的食物,讓他不禁呼籲大家「買車一定要看車!2020買一台行動蟑螂屋!買了一台我連開都不敢開的車」,不過原PO也補充表示,朋友只是幫忙找車,並不知道車況如此可怕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驚呼「感覺比事故車還恐怖…」、「太可怕了吧…之前到底是怎麼保養」、「花錢買小強送汽車的概念」、「我也是無法與小強同處一室的人…有次不得已被迫坐蟑螂車,一路尖叫到家,車上的人還覺得我是神經病…」、「你也太強,買車竟然連看都沒看就下訂了」、「移動生態館」、「不如虧點錢再回賣給原來的中古車商,花在整理的錢就不只虧的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建議原PO「車上可能有地方有食物殘渣,建議找專業店家拆內裝全部清過,因為蟑螂也會散發味道吸引同伴,停在路邊就有可能吸引到大小強哥入住」、「建議你找除蟲公司試試看…我家裡噴什麼藥都沒效!可是除蟲公司的藥很有用」、「這要送去給專門拆洗內裝的汽車美容店洗,他們會連底部隔溫保溫層都清到一乾二淨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爆怨公社#蟑螂#二手車#小強#交車#消毒#水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62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