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裝潢破億! 車模小侯佩岑秀115cm長腿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4:20

新車大展第一天吸引不少車迷到場,除了看車款之外,車商也砸重本打造體驗區跟VIP休息空間,在二樓有整片落地窗,不用人擠人鳥瞰會場,另一家業者花上千萬營造空中花園,VIP能在這交車跟訂車,現場也有網友票選的車模,其中暗藏許多明星臉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有小隋棠之稱的車模,會騎重機有著冒險的心。」

20位車模有九頭身美女,以及22吋小蠻腰,大秀好身材,比顏值還不夠,裡面暗藏許多明星臉。

車模金莎:「那時候比賽大家說是小侯佩岑奪冠,自己覺得呢,我覺得側臉的時候,就這個角度,然後頭髮要放下來大捲的時候。」

 
逆天長腿115公分,有小侯佩岑之稱,車模經歷三四年的金莎笑容甜美,而這20位車模,還有小謝金燕跟小隋棠,新車大展第一天,車商比Model之外,還要比誰口袋深。

圖/TVBS

車展室內座位區不少,只要手機登入會員,體驗現場展場活動,就能免費領零食跟飲料,再上一個樓層視野更好。

記者畢倩涵:「車商在2樓打造空中花園,光是旁邊造景就花了至少1百萬元,而這邊也提供賞車民眾的休憩空間。」

2樓的空中花園有VIP跟客戶的交車、訂車區,有免費的咖啡喝之外,也不用在樓下人擠人,光是造景跟佈置加起來,業者私下透露至少花上千萬的裝潢費。

圖/TVBS

車商服務人員:「這是我們布朗尼、馬卡龍,這是櫻桃千層派。」

小點心是車商請私廚每天新鮮現做,另一家車商的二樓空間則是整片落地窗,讓VIP客戶能上樓欣賞展間所有的車款。幾乎進口車商都會打造2樓的專屬區域,有吃有喝,也砸重金打造,整個展場的裝潢費絕對破億。

 
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開幕遇上假日,一早人潮擠爆會場,業者預估9天活動會吸引40萬人,比去年多三成,車商紛紛砸重本拚裝潢跟體驗區,吸住消費者眼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展#空中花園#車模#裝潢#體驗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56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