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在哈囉?兒未滿月5公斤...長輩嗆太胖「要減肥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8:47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女性愛美常常將減肥掛在嘴邊,但連小寶寶都被要求減肥是不是有些苛刻?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,初為人母的她還沉浸在喜悅當中,長輩卻要求她要讓寶寶減肥,還要拉長餵奶時間,讓她無言地說「哪有人這樣虐待孫子的啦!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問「老人家不是都喜歡肉肉的嬰兒嗎?」,表示寶寶剛出生時4600公克,20天後只胖了200公克,平時餵奶量130毫升,護理師都說寶寶成長的速度正常,但長輩卻要求她讓寶寶減肥,女網友無言的寫下「我知道你很瘦啦,可是他只是個嬰兒啊,到底是怕他胖什麼的啦!要我拉長他餵奶的時間...哪有人這樣虐待孫子的啦」。

 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除了要孫子減肥,女網友貼文中也提到,長輩還順便提醒她「做完月子也要減肥」,讓她非常無言,她也解釋其實自己生完就比產前還瘦了。長輩奇特的要求也遭到網友批評「才嬰兒而已是要減肥什麼?是在哈嘍嗎...」、「現在長輩真難伺候,瘦小就怪媽媽懷孕時不好好吃飯,太胖又要嫌」、「不知道長大就會抽高嗎?他要不要先減肥成紙片人?嬰兒就是要肥肥嫩嫩超可愛」、「第一次嬰兒減肥?!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生兒#減肥#長輩#孫子#寶寶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29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