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勢活動遇火箭來襲 以色列總理躲防空洞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1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以色列保守派聯合黨26日將舉行黨魁選舉,總理納坦雅胡為了拚連任,連耶誕節都沒休息,不料造勢到一半,竟傳出有巴勒斯坦好戰分子,從加薩走廊發射火箭,導致納坦雅胡只能中途離場,跑去防空洞避難。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:「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不想我贏,你會怎麼做。」

 

有沒有這麼巧,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才在講台上怒嗆巴勒斯坦哈瑪斯,下一秒火箭就飛來了。

隨扈:「紅色警戒,紅色警戒,總理需要離開講台。」

現場隨扈第一時間將總理帶下講台,等於納坦雅胡造勢到一半,就被迫跑去防空洞避難,但其實類似事件,以色列總理,恐怕見怪不怪。
 

9月時同樣有火箭從加薩走廊飛來,當時納坦雅胡也是中斷造勢,先躲再說。

CNN主播:「以色列軍方表示這枚火箭被鐵穹系統攔截。」

幸好這次火箭被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擋下,不久後納坦雅胡也恢復宣傳,並暗示將有報復行動。

記者:「以色列不只難以組成政府,目前的政治僵局,可能是最糟的一次。」

以色列目前陷入政治僵局,今年舉行了兩次大選仍無法籌組聯合政府,納坦雅胡所屬的保守派聯合黨,更決定在26日舉行黨魁選舉,納坦雅胡為爭取連任連耶誕節當天都在拚,不料卻遭遇火箭攪局,讓這場選前之夜,顯得很不平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以色列#大選#納坦雅胡#火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20

0.1871